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到底要不要跟閨蜜說…」一名女大生表示,閨蜜在情人節公開初戀男友的照片,結果發現閨蜜男友居然是她的前任,也是她的固定性伴侶,讓她猶豫該不該坦白,又擔心同時失去閨蜜和性伴侶。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有一個固定性伴侶,雖然曾經交往過,但個性不合只好分手,不過兩人在性方面非常合得來,前任也說如果以後交女朋友,還是想和原PO維持性伴侶關係。▲原PO和前男友個性不合,但在性事方面非常合。(圖/翻攝自Pixabay)原PO表示,她的高中閨蜜前陣子終於脫單,「是她第一個男朋友,那時候我們幾個姐妹都說想看照片,但閨蜜只說想要穩定一點再公開,還說男友跟我是同個縣市的人,所以她很常來找他順便找我吃飯」。昨(7)日七夕情人節,閨蜜終於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他的對象竟然就是我的前任、我的固定性伴侶,我真的很驚訝心想怎麼那麼巧,而且他們已經在一起差不多要4個月,這段期間我跟前任一直有發生關係,我的閨蜜也曾告訴我她的第一次是給現在這任男友」。▲原PO發現閨蜜的新男友,居然是自己的前任兼床伴。(圖/翻攝自Pixabay)原PO表示,前任曾說過,如果有女友還是想和原PO維持性伴侶關係,「但我以為只是說說而已,更沒想到女朋友是我的高中閨蜜,我有跟另一位姐妹說過這件事,姐妹覺得要告訴閨蜜,但我實在是不敢,因為畢竟前任是算她的初戀,我這樣破壞她的粉紅泡泡,閨蜜應該很難過很心痛」。昨日前任又傳訊息約見面,原PO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不讀不回不赴約,「一邊是我的好閨蜜,另一方面我跟前任真的性事很合,想到以後都不能就覺得有點可惜.....很糾結的情緒」讓原PO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跟閨蜜坦白。▲原PO猶豫該不該坦白,擔心同時失去閨蜜和床伴。(圖/翻攝自Pixabay)網友們看完原PO故事,一派認為應該要跟閨蜜說清楚「跟男生斷乾淨,跟女生說清楚,不然你很快被你閨蜜當成綠茶婊」、「講阿怎麼不講,敢做就去負責任吧,你跟你閨蜜可能當不成朋友了」、「覺得應該要說清楚,畢竟是閨密,如果是她自己發現的話反而誤會更大了,說了也讓她不會以後受更大的傷害」。也有一派認為不要挑戰人性,最好不要說,「我覺得要跟男方說清楚然後關係斷乾淨,永遠不要跟閨蜜說!因為女人沒有那麼大肚量!不要挑戰人性」、「不說,但請跟男生斷乾淨,最好連通訊方式都刪除,坦白,妳就會失去一個朋友,妳朋友應該也會跟那個男生分手吧」。(編輯:賴俊佑)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鬧婚玩過頭 眾男全裸「下體撞氣球」…伴娘尷尬環抱國中妹半夜和同學XX 醫驗出「好消息」…媽媽臉綠了曬恩愛!閃亮亮「低胸睡衣」騎男友 網酸:又有新片了?酒醒剩內褲!女控好友撿屍 警調監視器畫面卻笑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joumez70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